Monday, March 24, 2008

新品


又是海边





分享故事两则


一只小猪,一只绵羊和一只乳牛,被关在同一个栏里。有一天,牧人捉住小猪,它大声号叫,猛烈的抗拒。 绵羊和乳牛讨厌它的号叫,便说:“他常常捉我们,我们并不大呼小觉,现在只是第一次捉你, 你就在那儿呼天唤地!”

小猪听了生气地回答道:“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她捉你们,只是要你们的毛和乳汁。过后,你们依然好好的活着,但是捉住我,却是要我的命呀!”


一天晚上,有个女孩在机场等候飞机,离开起飞还有几小时,于是她在机场商店找了一本书和一袋甜饼干之后找了个地方坐下。他酷爱读书,所以聚精会神的在书里。忽然,她发现一个坐在她身边的男人,经未经允许就拿起袋子里的甜饼吃。

她试着回避这件事,避免在大庭广众下发怒。她继续读书并用厌恶的眼神望望那男人。可是,那男人依然一片一片的吃着甜饼干。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也越来越气愤,她想:“我要不是这样宽容,一定当众让他出丑,可恶的偷吃别人甜饼干的人!”

每当她那一片甜饼干,他也跟着那一片。当只剩下最后一片时,她猜测他会怎么做。他的脸上浮现出善良的微笑,并略带拘谨,他拿起最后那片甜饼,并把它分成了两半。他递给她半片,自己开心的吃着手中的另一半。

女孩中他手中抢过那半片甜饼干,心想:“天啊!这家伙还挺无赖,他无理的吃了我的甜饼干,连声谢谢都比说一句!” 当他的航班通知登机时,他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收拾起自己的行李走向门口,并拒绝回头看一眼那个吃她甜饼干的家伙。

她登上飞机,舒适的坐在座位上,然后找到那本快看完的书,当她把手伸进皮包时,他意外而吃惊的摸到了一袋没有开封的甜饼干!!!

她后悔的自言自语道:“刚才另一包就应该是他的,而他却尽力与我分享本属于他的甜饼干!”飞机进入云层,她望着厚厚的云层,心情是那么的沉重和难受,那个忘恩负义的人竟然是自己。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