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Dear J2N



















Dear J2N,
你好!
谢谢你关心我的生活。

我的烦恼,看似你很是清楚。哈!我明白自己是珍贵的,所以如今每一天都在学习着如何爱护珍贵的东西,那包括我和他的回忆,既然忘不了的,我选择面对自己的感受,为这段回忆我愿意妥协的可以不只这些,所以请别再要我忘记这和我一样珍贵的东西。

记得,你曾经想知道我对从前,现在,与未来的想法。
我忽然很想对你的疑问做表达, 虽然这些想法明天一大清早,很可能又会有所改变,

关于现在 - 和你所写的一样,我不懂该把自己放在哪个位子,和你所表达不同的是,我并没有要把自己放在任何一个位子上; 再和你想的不同的还有,我没有为这件事情看来沮丧,或正在烦恼着,反而,我享受着。

我发觉(虽然之前已经知道了),自己忽冷忽热的性格,很叫身边的人难受,这会不会是单身后的情绪化较糟糕,荷尔蒙较失调呢?well, 这是我正在担心的,可是,这也不代表我会随便要一个人来爱我,包括你在内,最多去找医生调个平衡荷尔蒙来吃也好!

关于未来 - 一片空白。

我是所真的。 很想向你说说我的计划,可是实际上自己就是个不爱计划的人,或应该说,是个不会计划的人。可是,我知道,我有很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我会慢慢实现,而我可以看得见,我的明天,我都会是开心的。

这些开心的事情,而也是你会陪我一起做的,因为,这人生会是我控制的,没得你太多给意见。

总而言之,你会和我一样,需要自由,爱上自由!我,会带着你飞!


最近,知道你身体都没有很好,你需要多点休息的时间。
保重!

Ryan

P/S: 我并没有忘了提‘关于从前’, 而是,关于从前的想法,谁理啊!?? 一起向前冲咯!!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Dear Ryan,


Dear Ryan,

i know sometimes you have hard times placing yourself, finding who you are...

no worries, as from now on,
let me play your game, and
i'm putting you anywhere, naming you noone....

nobody loves you, nobody will love you, i will!



it's gonna be a new fun time! for both of us...


cheers
J2N

Sunday, January 10, 2010

life-traffic


i can't breath, i don't breath...

as it's fast, it never stops...

it's life....
J2N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