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魔女の条件

行こう?
ikou?一起走吧!

这应该是这套日剧里的魔语,因为它像有魔法一样深深吸引住我...

当最后,未知向光伸出手,说出这句魔语时,光没有握住未知的手,对我而言,什么魔法都没了,我好似无法感受未知的力量...对我而言,无论未知的目的是什么,光的顾虑是什么,当一方说上这魔语时,另一方的答案一定要是...

えん。
en. (微笑着的)

哈,有点像白痴, 啊!!好想遇见光啊!!やっぱり馬鹿だよなあ。

p/s: 很喜欢这套日剧,要多谢Giap, 在他的部落格里有为魔女の条件写些文字,让我很感兴趣的向学校里借看了这套陈年的日剧,可是却不陈旧的故事。喜欢的不只有未知,还有未知的母亲。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惜有几个日本文字读了不明白。
这戏,每隔一段时间重新看,肯定泛出另一种的花式涟漪....如人生的际遇。

祝福你!

Ryan said...

是我写的吗?
意思是‘笨蛋!’,哈



其实是想说,都看了那么多套剧了,还是会那么的太过投入,很像笨蛋。。。


不过,人生的际遇真的会有很多奇遇,而我也期待着......

Anonymous said...

其实,这部戏里最美的就是那种暧昧又禁忌的恋情吧。。
我第一次看时,大概是在中一还是中二。。我忘了。。

不过那时不太明白,也没机会重看了。。呵呵

但是,你会遇到,你的光的。。^^

Anonymous said...

忘了加名字了。。
我是诗~

Ryan said...

哈,光啊,光...

R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呵呵,人生际遇很怪的是,你要A的他都给B,你要B了,A却不停出现...

你在新加坡?

Ryan said...

Ah Giap,

常发生,
这叫矛盾吗?还是不坚定?
为什么,不是一开始就是A? 后来,为什么会要B?后来难道又不会想要A了吗?

是不会明白的吧!因为才叫人生。

怪。


是,我在新加玻。

Anonymous said...

矛盾和不坚定?我最近常有类似的错觉,其实是有点模糊边缘的;反而是A和B给了自己什么呢?我开始有点乱,于是选择了靠感觉,最主要是乱、错乱;呵呵,不懂要怎么表达;还是不说了,很乱。
现在在整理,到了某阶段要向上时,我都会用一定的时间去确定接下来我要什么

Ryan said...

ah Giap,

乱的时候做的选择,不会后悔吧!哈。
很乱,靠感觉吗?哈。
如果我真得那么做了,那会是多么的不像我啊。

嗯,很快就不在了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