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黑暗里的说话

依然,
我们还是在黑暗里说话,
分手时,说的话总是模糊 ,又是口是心非的 。
沾手的眼泪,沾在你的背上,然后回到自己的脸上,再被还没干的手背狠狠擦掉。
原来,在这段感情的末端,我也会有失掉理智,失控疯狂的时候。
你那 {很想回到从前}
假伟大的我,强忍泪的我,一直都想回到从前的我。。。
{不要再提从前了!!} 狠狠的这一句, 会狠过接下来冷漠给我的吗?
无法动弹的我, 没有呼吸的我,全身都颤抖着的我。。。
{......}
一直都只有自己再说想回到从前,很想回到从前,
以为一直只会有自己在怀恋从前,
那是第一次,你让我知道,
你也有在想念,
我们的从前.













在黑暗里说话,我用心在听,
再小声,我还是听得很清楚.
在黑暗里说话,我无法看见你的泪流,
可是,第一次, 我感觉你流泪.
彼此都明白. 这一次是个结束.
连我的颤抖, 也不会被安抚.
连你的主动, 也不会被接受了.
你该知道这一次是不一样的;
你可以感觉到我的感觉;
当你问我,
而我的答案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因为你明白,这一次,
不只是我失去了你你也第一次真真失去了我.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你也一样可以找我商量,一定要告诉我,>
<哦.>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的>
<哈...>
被你了解,那短暂的一刻,我感觉自己没有离开你。

6 comments:

ah Giap said...

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要说什么;爱,唉

Ryan said...

没有什么可以再对它说的了。
爱,哀...

ah Giap said...

不知道,我还是在相信,相信爱;虽然还不知道会有多少风雨:-)

Ryan said...

不要误会,不要怀疑,

因为爱,不应被质疑,该被质疑的是我们。
YO。。

好像耶稣,圣经酱。

想说,我还是相信着 爱。

iKveRyO JuliaN said...

i came to view your blog loo..haha
don't said i never come huh..
ok la,now i know a bit what are you really talking about..

Ryan said...

haha, so late....

well, enjoyed the few times going out with you guy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