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曾经想分享的...


今天,天没有很蓝。

心情也一样。

我没有看见你爱的彩虹,没有丝毫感慨,因为那是你爱的;我爱的是夜空。

和我的忧郁个性没有关系,我保留我对黑色的眷恋。

相信有些毒是药,就像有时候我就是爱不爱我的,但我就是不得不爱,有些毒就是不喝不痛快,不试不会懂它可以是你的药。

我发现我背后有颗眼睛。很小一颗,却是看得如此的清楚,他看见没有人,当然它不会看见你。他看见我的背后不会有人,在我未来的日子里;就像我看见我面前的。

我还是爱着我的人生。我还是相信我会遇见你,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想活着,如果我没有相信任何奇迹的余地。我还想活着,因为你还活着。不想干着,却被影响着,可笑的关系,我又可笑的人生。

我好像知道得太多了,会否不再那么可笑,还是其实一直都并没有那么可笑。凭什么,阻止人生不再可笑?凭什么,你就不让我笑?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要笑。我可以控制的,你凭什么不给?我要的,你凭什么带走? CIBAI!

4 comments:

~eRiC~ said...

chill bro, you have the endurance i believe...

Kai and Baobei said...

last quote is the BEST !!!!

Ryan said...

kukuku....

Eric, i don't have much actually....


Kai, don't take it too rude ya...just something in my mind at that moment...

:)

Kai and Baobei said...

nope, not rude at all :D just to release ma ~ hahaha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