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Dear J2N



















Dear J2N,
你好!
谢谢你关心我的生活。

我的烦恼,看似你很是清楚。哈!我明白自己是珍贵的,所以如今每一天都在学习着如何爱护珍贵的东西,那包括我和他的回忆,既然忘不了的,我选择面对自己的感受,为这段回忆我愿意妥协的可以不只这些,所以请别再要我忘记这和我一样珍贵的东西。

记得,你曾经想知道我对从前,现在,与未来的想法。
我忽然很想对你的疑问做表达, 虽然这些想法明天一大清早,很可能又会有所改变,

关于现在 - 和你所写的一样,我不懂该把自己放在哪个位子,和你所表达不同的是,我并没有要把自己放在任何一个位子上; 再和你想的不同的还有,我没有为这件事情看来沮丧,或正在烦恼着,反而,我享受着。

我发觉(虽然之前已经知道了),自己忽冷忽热的性格,很叫身边的人难受,这会不会是单身后的情绪化较糟糕,荷尔蒙较失调呢?well, 这是我正在担心的,可是,这也不代表我会随便要一个人来爱我,包括你在内,最多去找医生调个平衡荷尔蒙来吃也好!

关于未来 - 一片空白。

我是所真的。 很想向你说说我的计划,可是实际上自己就是个不爱计划的人,或应该说,是个不会计划的人。可是,我知道,我有很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我会慢慢实现,而我可以看得见,我的明天,我都会是开心的。

这些开心的事情,而也是你会陪我一起做的,因为,这人生会是我控制的,没得你太多给意见。

总而言之,你会和我一样,需要自由,爱上自由!我,会带着你飞!


最近,知道你身体都没有很好,你需要多点休息的时间。
保重!

Ryan

P/S: 我并没有忘了提‘关于从前’, 而是,关于从前的想法,谁理啊!?? 一起向前冲咯!!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