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回到那年时


我不喜欢后悔的感觉,我没有想过放弃你而选择他会让我有这刻心情。
因为选择他是我认为永不后悔的事情,而我们分开也是我当时认为理所当然的结果。

是我今天对幸福的看法变了,抑或他忘了他能给的幸福? 最坏的会是我们都认为大家都被幸福拥抱着,却每晚都需要无尽的好梦让自己活过明天的寂寞。

我依然珍惜,我依然怀恋那纯纯的爱。

我看见你的自信和快乐,我给你的是我最真诚的微笑,你会一直拥有我的祝福。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