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再次遇见,让我有机会成长

有很多的朋友,时不时会对我说,怎么我那么少主动和他们联系,或被朋友邀见面,我都尽可能的推掉。

今天,很难得的,我知道他来到了新加坡,在面子书里,他主动联系了我,说今晚吃个晚餐。我知道我很可能一旦见了他,我心情会不好受。

果然,我自己的心里建设很弱,因为我看见了对方的好,和对方和对方的幸福;正反映了我所有的缺,和我和我另一半的不美满。

于是,我又再次后悔了我过于爽快的扑约。

回到家,我马上换上我的跑步装,穿上了跑步鞋,我去了跑步,流了一身汗。我感觉重新有了力量,我知道我并不弱,我只是爱逃避,可是一旦正面与它遇上,我可以好好面对,因为我知道,我只需要让自己过得比昨天好,那就足够了,别人的美满,不一定适合我。

我的缺陷,可能让我一天比一天更强大,让 我可以坦然看待人生。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