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打开窗口吧!



是一直不相信可以那么快地就爱上一个人,而且可以那么不可自拔。。。你那么对我说,对我说着我一直都不相信的爱情。。。老实说,很可怕。。。


是我没有曾经那么爱过一个人,所以无法认同你说的;还是我认为根本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不可自拔,才不会去相信你做的一切?


是真的因为我那么得太了解自己,所以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还是像你所说那样,你在我眼中,不够好;还是我永远都不认同的理由?我太专一?哈。。。


怎么都好,我不能接受的,我还是不会接受。。。

就像你说,我很残忍。。。


还是快点放下,把窗口打开,我们就是朋友了!会等你。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