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我怎么了?。。。


听着你教我喜欢的歌,无法控制的一次一次让它重复着,我想心伤到了看不到的深,我一个人唤得回来吗?


为什么明明那么疼,理智却还是会输给我一个热爱堕落的人?要我换首自己爱听多年的歌来听听都不能。。。自己怎么了?。。。


不是就有首好好的情歌在我身边播放着?伤的不是心吗?为什么就连耳朵也听不见任何我的歌了?我的歌呢?是我的歌吗?还是我的吗?

2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对于爱,对于我,我真的去坚持心中所想,所爱。这过程参差了微不足道的微笑和泪水;然而,一个眼神的肯定就明白自己的爱得理由;原来,就是不需要什么特别的理由;不知不觉,诶,“我在哪里?”、“我爱他什么?”......又来个眼神的肯定。嗯,一切都无所谓,都可以了。

祝福你

Ryan said...

谢谢你,让我解决了我对我曾经没有理由的,爱着一个人的质疑,和犹豫。只要我知道,我是曾经真真去爱过...
一些就无所谓。

我应该学着怎么去接受被人的祝福,然后珍惜。
你的祝福,谢谢。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