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一场曾经

你不必对我感到内疚,
毕竟,想了后,我们也只不过是谈过一场恋爱的过路朋友而已。

这是你要我想的,现在也是我要我自己想着的。


忽然下了一场雨,我回不去了,因为没有带雨衣,雨伞也坏掉了,我坐着。我想着……

曾经也下着和现在一样大的雨,
曾经我就这样让你住在我心里,
曾经我们有过无数话题,
曾经你对我做过不少事情,说过不少话语,
曾经我乱了思绪,
曾经你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叫我万事别着急,
曾经真的一定还有你,
曾经我觉得不可思议,
曾经深信着这一切不可思议。

你后来,离去。
留下无数曾经。

如今,我只剩下这些曾经。

曾经你说,“拿得起,要放得下”。

我不曾学会,
我放弃,
因为我真的放不下,不知怎么放下,
可是,

我现在不必再学习放下…

因为我再也拿不起。

xxxxxxxxxxxxxxxxxxxx


雨停了。该回去了吗?
回到你住过的那里,还不是又场场曾经?
说穿,什么大雨,什么没带雨衣,又什么雨伞坏掉了,一切只是不想想起…

2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一些事,就是自己愿意去相信它是就是,不是时,摆在面前时也不尽然。

读到你对感情的两面,是彩色也好,灰色也好,记得是要两个人一起去涂绘的...

有时想,感情要经得起考验,这句话很模糊,到底我们是要有感情了,过后准备一起面对将来的考验;还是去考验两方面,才决定自己是否要把感情树植入要双方灌溉的土地......

Ryan said...

如果一切一切都是可以由自己控制的,我多么希望感情是可以随心所欲的,要投入才投入,要几时投入就几时投入...

可能还没考验,感情种子都可能已傻傻的在自己想象的一片土地上发芽了,都还没决定谁会去灌溉,可能我连种下的是什么种子都还没搞清楚,怎么又可以去幻想开的会是我要的花呢?
让自己伤得那么傻,还真是的。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