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我要的...


6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说到平静。在忙碌的工作之后,寻求的只是心中片刻的平静。做工都一年三个月了。对平静寻找到另一层的定义,原来一个人的平静是寂寞。所以,我选择了给自己放假待在现在很少待的家,我找到家人给的平静;还有和他到金马仑,我和他站在茶园里,山风吹拂,我找到真正的平静.......

共勉之...

Ryan said...

业,
你说到金马仑,好久没回去了。
几乎要忘了,那一片茶地毯,曾经也带走我的一段伤痛,给我一丝振作。
好想回去哪.........
去了三次,我的第四次,我一定与你分享我的平静...

ah Giap 阿业 said...

是啊!我这次回国后,也会安排去的......

在那里,没有所谓的凡尘啊!只有眼前的平静和心中的......合上眼睛,站在茶园,心静下来,感觉风,你就‘听见’平静......

:-)

Ryan said...

昨天听见我的一位好好友,向我忽然提起他很怀念忆起到金马伦的回忆,我又惊讶,因为没想到他会对那怀念,也没想到,在自己正对自己第四次金马伦游想日期时,他也有这想法。
相信这是缘分吗?如果这是,那第四次金马伦游会是两人行?哈...

Anonymous said...

上次在金马伦高原的回忆对我来说其实真的很怀念,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时时刻刻都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Ryan said...

有时,想了想,就因为我有这些回忆,就特别满意,就觉得很足够了。谢谢,我的本来空白回忆,有你帮我图上许多颜色。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