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想拍张会说话的照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会说话?哪里哪里?我听不到声音..?

Ryan said...

都说是‘想拍’,当然是还不能发声啦...
等有一天做到后,让它们告诉你...hehe...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发现你自己‘自拍’的照片也会说话啊..

不过,它日有机会出国时,在陌生的街上走,

你可以看见好多说话的画面...

Ryan said...

业,谢谢。

我想我会的。
我想我会看到,倒是应该也可以拍得出来。

Charco said...

咿~ 我也要听业业说的
出国走走下。。
因为我还是听不到声音...~~ :P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