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我要开心起来!!再来自拍。。。




我应该还可以知道怎么让自己开心吧?!!

3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开心是什么呢?无可否认,有时候的情绪就是那么容易给外人牵扯......当我发现自己陷入类似情况时,都会找别的角色,去说或听他说,原来,有时候,要开心,不一定要告诉别人自己有多不开心,为什么不开心;因为当你体贴的当别人的听众时,心中的蓝色终会被洗礼....

开心点嘛..

Ryan said...

我最近其实也不应该那么不开心,只是也没什么东西让我开心...
可是,只要我真真开心,我一定到处告诉别人,我有多开心........
开心和不开心,就是告知和不告知。

我开心时,一定告诉你。
我会的,会告诉你,也会开心的。

ah Giap 阿业 said...

好的。

大自然藏着很多情绪,我还是相信大自然很奇妙,可以收藏我们的呐喊与眼泪.......

其实啊,有时看见自己家人都健康,自己有的东西真的好多的.......

真的控制不了时,也别一个人独处太久...找双耳朵吧,会有的!感觉你朋友也会很多,其中,会有知心的....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