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三个很暗的夜晚

我又哭了?
昨天晚上不是都已哭到凌晨了吗?咦…好像并没有那么夸张,真真在哭,算起来,还不到5分钟,这代表我并没有真真去爱?不。这能肯定。那应该是不够爱?这不能…

是不能太爱?还是不能肯定我是否不够爱?
是两者…

3个星期以来,天天都要和凌晨三四点的熊猫谈话,一起寻找线索,祈求破解我被冷漠的原因,也一边惩罚着不甘被冷漠的熊猫,被我冷漠,也被你。真是超级辛苦的。昨天晚上,谜被彻底解了。

我果然只是在找答案,不知自己现在有没有丝点内疚,谜底竟然是熊猫苦苦哀求回来的,一定是它已忍受不了,不想白白当只被出气的熊猫而做下的决定。应不该怪它吧?毕竟熊猫重来都不爱求人,至少重来就没有求过我,这次,它真得喘不过气了。无论如何,我得到了我的答案,它是个不怎么完美的句号。

这段巡查,已告一段落;那段感情,应该三个星期前,就发现句号。

你现在可以透透气了,熊猫。睡吧,晚安。




@@@@@@@@@@@@@@@@@@@@@@@@@@@@@@@@@@@@@@@@@@@@@




今天的KTV,特意点上了那两首曾经只属于我和你的歌,曾经好像只有你唱,我才听的歌,曾经觉得只有和你谈电话,才有机会听得到的歌,你每次唱,我都听得好陶醉,虽然那么多次,你的歌唱技术并没有任何进步,但我却能够听见你投入那两首歌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少过,这才难得,不是吗?我都一直这样告诉自己,一直这样被感动着。

不知为什么,我现在特别想听你电话的另一边轻轻对我唱那两首歌,尽管那时,彼此的电话会是如何孤寂,你我的心会多么寒冷,我只想再听听曾经属于我的歌,那两首我听不见文字却只会深深被感动着的歌,你可以再对我唱一次吗?



看来,熊猫还要再陪我谈夜天多一阵子,原来忘记一点都不容易,不会只是找到了答案就一切的那么简单。
熊猫应该很明白吧!想必也曾经被他的歌,被一点点感动过?


###################################################################


这一个月,我好像只有黑夜才出现,白天所作的一切,好像没什么印象,只好每次和熊猫淡天时,都问问熊猫,问问我做了些什么,和明天越好必须做好的事情,有些很重要,一定要完成,有些只是些不做也行的事情,我大多数都选择不做。

真是多亏有熊猫,不然我的生活一定很糟糕。
那白天是空闲的,黑夜的我是否会是繁忙的呢?很可悲,连说出一件我夜里做的事,都没办法,那我出现来干嘛?


我再等,我终于说出来了,我出现在夜里,为了等,等你。因为记忆里,你只在夜里出现,所以我要在夜里守着,我要等你的出现,所以我在夜里出现,在夜里忙。有了这理由,我可以继续出现在夜里了,是不?


找到了我出现的理由,那是为了等你,而等你只需要从黑夜开始,那代表我并没有必要再出现在白天了,白天太漂亮了,黑夜里找不到太漂亮的,但可以让我们看见我们不完美的美,你对我说过。但对我来说,你的一切是完美的,你给我的每个回忆,都是首首太漂亮的歌,你是我的白天,我想对你说。没有你,白天哪?

熊猫,还是拜托你了,如果有人问及,就说我病了吧!反正也不会有人发现的,更不会有人发觉。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