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你给的圣诞礼物

终于,我再次有了勇气,借圣诞节的开心气息,跟你要个解释。
-是距离的关系。你说。

不知为何,顿时觉得当时把原因都丢到我身上的你,很弱;而把一切也扛了的我,很笨。

连让爱自己的人安心都做不到的你,‘我还如此爱着’,你坦然的问题,我也坦然地这样回答你。对自己的爱那么坦然的我,那时,还是笨的,但是不弱;是强的,强过你很多倍。

三个月后,这个迟来的解释,是我向你要到的圣诞礼物,我向你倒了谢。身边的朋友,看到了我脸上依然的笑容。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