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爱逃

逃爱

有太多的不舍,
不舍有些人;
不舍有些事和回忆;
还是不舍得这个我长大的地方?

其实只是不舍得‘爱’,
有太多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也有我爱的回忆;
有我爱的回忆的地方。

***************

你问得我无法招架,
‘你正在逃谁?’
对,
‘我还想逃谁?’
自己真的那么想在新家玻工作吗?
一个没有属于我的爱的地方,
如果我的答案是‘不’;
我确实在逃,
且是在逃爱,
逃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逃我爱的地方;
逃我的回忆,
我逃我自己。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