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Elle Muliarchyk




在无意间,我知道了她,Elle Muliarchyk。

很兴奋,像找到了 Inspiration...


她既是模特儿,也是摄影师。

吸引我的,让我佩服的,当然不只是这样。


我喜欢她的照片,我喜欢她的拍照方式,我喜欢她是疯狂的。

他被我认为疯狂,可爱的疯狂,原因如下:


- 他常到纽约各间服装店,试穿名贵衣服,然后在试衣室里,set 上 tripod, 然后拍起她要拍的照片(她曾因为那样做而被警察捉上。)

- 她喜欢在深夜到处找漂亮的地方拍照,不理那里是个危险的地方 (曾经她被八个大汉抢劫,抢走了她身上的一切,而她求饶,保住她的相机,因为里头的相片。)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