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怀恋


这时候,我开始又怀恋了。
那大海风吹不乱的短发;
那大海声乱不着的平静.


在 Hokitika 的两天,我享受它傍晚时的海风,很强的风却吹不乱人的心绪;
我留了三个星期的短发,被吹得无法招架, 我的心却格外的平静;
平静让我看见海浪的方向;平静让我听见自己的脚步;
平静让我感觉平静。

这时候,我懂我怀恋的不是那次的旅行,而是久违的平静。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