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

这时候,解释已经没有意义,
流过的泪,这里没有人想挽回。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