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两个月后

前天收到了你给我的简讯,‘still remember me? How are you nowadays?’, 我并没有回你,不知道是不想再和你联系,还是不敢再让我们有什么关系,你过后打了电话给我,这是我预料里的事情,因为知道你会想办法得到你要的东西,而我,没有接那通电话,那是看见你的名字显示在我电话银幕上后马上做的决定,虽然电话停止铃响后,我有冲动接听你的电话,听听你那把熟悉的声音,可惜你并没有再打来,可是也好像帮我坚定了一阵。

这坚定会持续吗?还是故事又要开始了?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