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两天后的两天后-果然

果然,不该用果然,因为我并没有想过你的回复会那么利落,‘thanks for your reply, take care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你就这么一句,回了我写给你那我不敢写得太长却对你来说,已经蛮长的e-mail。还是并没有错,我确实应该用‘果然’,你的这样回答,不是也曾经出现在脑海吗?就在要开始写e-mail给你的时候。只是那时,真得很想什么都不想,就为自己的真心情平平反。果然,我吃了个门屎,‘不’果然,我没有后悔。

2 comments:

Max said...

Who are you talking to?

Anonymous said...

川,是你不认识的。也不是Ryan应该认识的。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