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开始吧!结束吧!

最近,好像很忙。
好像很多事情结束了,一些东西开始了。
两张日语考试,终于在十二月二日,星期日,从早上八点钟,到晚上七点,我考完了。
考完后,一直都在祈祷,‘二级’要让我及格啊!
考完试后,我找到了一份 part time, 是在 Gap 当 每天 4 小时的 promoter... 昨天第一天,4 小时里,要做的可不少, 而且,才一开始进班,就有朋友告诉我要小心谁,要防谁....果然薪水较高的公司,要烦的东西是比较多的。
考完试后,也是我要继续我的 thesis 的时候了。一想起又要去羊场,要拿它们的**,要对着microscope 数小时,就好像已经累了半天了......啊!!!
这些快结束吧!那些快开始吧!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