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两天后

今天我发送给你的e-mail,你收到了吗?
想了两个晚上,我怀疑了我自己好多次,我到底是在逃避着什么吗?是你,还是那洒脱的自己?不是还向别人狠狠地说着‘要正视自己的感觉,要面对自己真实地感受’?怎么感觉自己忽然那么弱?自己确实是还不能忘记你,我就告诉你,我还很想听你的声音,我就告诉你,我就是那么弱,像和你在一起时,你说的那么弱,没有变过,这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不隐瞒你,也不打算在隐瞒自己。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