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回自己

可笑,我都从你那里,不时update自己来了这里多少天的,如此一个没有规律的人...还自认自己一个人生活不会有问题。

很想让自己任任性,什么都不想,就像工作时什么都没时间想一样,一想到明天还有等着我做不完的reports,我就想到你那里赶不及的assignments...如此的忙碌,还不及充实...

今天,知道老板给自己的去向,昨晚开心的梦,一下子被打沉了,自己的压力,原自自己,不是别人,又何必怪罪在老板派我去我梦中的动物园,或是可以让我学更多的酒店那里执行工作呢?

Orchard 的人海中,还是看不见自己,还是让不见别人看见,不让自己看见?我就在人海中,站在Orchard Road, 我没有迷路,我在我要站着的路上,马上就看见,大厦外,大镜片里,开着眼睛的自己。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