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不是很蓝的天空

那里有一片天空,不是深蓝色,但也很漂亮的天空;
有着一条长长的桥,和看不见,我们的脚印;
轻轻的,轻轻的,我们走着; 写下了步步的回忆;
那回忆,被写在桥上的脚印上,也被挂在那天的天空上,
在那不是深蓝色的天空上...

‘我陷在爱里面
渐渐疲惫的脸
仿佛是退不出
又走不进你的世界...
就陷在爱里面
是谁停住时间
越过了重重的心墙
有一整片蓝天.....’

想起了这首‘蓝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很喜欢这小段文字;很有电影的感觉。

Ryan said...

你给‘盛夏光年’写的,读了后,明明自己也看过了,却好像要重新再看一遍。可是,真的很喜欢很多很多故事画面。电影的感觉?我的那些文字?......

Anonymous said...

有关我写的那些文字,是写给一个好朋友;一个很勇敢的朋友。这电影给我的感觉,真的是比我想象中来得多,其实对那影片的主要感觉还是在我自己写的comment里的文字,呵呵!对于我来说,太不可思议了...

“那回忆,被写在桥上的脚印上,也被挂在那天的天空上,在那不是深蓝色的天空上...”写得很有电影镜头的感觉,没有对白,却对主人翁满满动容的...

Ryan said...

再看你的blog,看见了你那勇敢朋友的,再想想到底戏中谁勇敢,戏中谁不要勇敢。现实里,我也时常是不要勇敢的角色...哈,忽然想玩二选一的游戏......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从blog里应该知道谁勇敢:-)
说不出谁比较勇敢,却觉得守恒比较弱,呵呵,至少正行有开口说吧,最后...

哈哈,那游戏,还是要有特定的人,你才会愿意奉陪的...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