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给我珍惜的...

到底怎么了?你们个个都病了...我‘走’之前,不是都说好要照顾自己吗?





我好像是最该生病的,出奇的却好好的,还是也病着?

忙得不可开销的,可能什么时间病的。





很担心你们.....病了一次又一次,是不是压力太大?;你的鼻子还会流吗?医生怎么说,报告出了,记得告诉我?;你的脚还时常抽筋吗?多点蔬菜和水果吧...





拜托一下,我这里每天都忙,每天都在忙,每天都老一些,不要真的让我像老人一样担心你们这几个小鬼啦!哟。。。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