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一些回忆,就是要带走...

我很沉重,在那一刻,我脑里浮现很多我的回忆,无法代替的回忆...忽然,对面来了另一辆火车,是辆开得很快的火车,可能我们两辆开的速度号码是一样的,可是很确定我坐的是走得很慢的,是跟着我爱的速度在行使着的,不太快,也不太慢; 很平静,也很忐忑不安。
我没有把我不舍的回忆交给对面的火车,好让它们都平安无恙的留在快乐地,我自私的带走它们,陪我一起走个冒险的旅程。毕竟,我并不想孤单。:〉

No comments:

Different-less

Fake, yet Real

poeple like fake stories,
then people are creating, telling, listening, and believing...

it's all about choosing,
shows no difference...


Show your colours...

Userpart